快捷导航

邓萃雯晒与蔡少芬容祖儿twins合影 配文感叹他乡遇故知

2022/1/27 14:56:00 作者:liaojiah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月26日,邓萃雯在社交平台晒了上与蔡少芬、容祖儿twins的合影,感叹道:“他乡遇故知,笑得甜丝丝。”照片中的五位香港明星对镜甜笑,依偎着对方。姐妹俩关系密切,看起来感情非常好。据报道,最近,这几个人一起录制了一个综艺节目。

大合照中,“普通话最标准的港姐”蔡少芬是最左边的一位。在过去的两年里,蔡少芬相继完成了人生的重大转变。19年后,她迎来了儿子张乐儿的出生,而且她的事业达到了顶峰。她丈夫的事业也有了起色。当然,这家人将生活在大陆,继续他们辉煌的事业。吉阿娇、阿Sa、容祖儿最近组建了“龙虎豹“来加入新的综艺节目。他们不仅谈论自己有趣的事,还独家透露自己的内心秘密,让很多网友们看到自己真实的一面。邓萃雯的职业生涯也把重心放在大陆。她还与黎耀祥再次合作组“CP”,粉丝们反响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