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宋威龙饰演的角色 第二个被观众评为烂片

2022/1/27 14:54:00 作者:AB-20200201-1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凌霄;在当下热播的《以家人之名》这部剧中,宋威龙饰演的“凌霄”这一角色,是“三兄妹”中的大哥,不过这个大哥,看起来很高冷,不怎么爱说话,贺子秋、李尖尖疯狂交流的时候,他基本上都是在一边看热闹,不过这个角色实际上很温柔,也不失强硬,后期直接把李尖尖抱在树上亲。

2、元宋;在2020年播出的《下一站是幸福》中,宋威龙饰演的“元宋”,则是一个反过来被女主撩的角色,在宋茜饰演的“贺繁星”的层层攻势之下,元宋根本顶不住,才演到第4集,直接缴械投降了,虽然这部剧后期有些崩盘,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也是一部热播剧。

3、容止;也就是在《凤求凰》中的男主角,大家都知道,在这部剧中,宋威龙搭档的是一位实力小花旦关晓彤,当时他还没有真正成名,所以说,这个角色对他来说的压力,还是不小的,但他却把容止的腹黑,演绎得很到位,可惜这部剧被造型毁了,不然也不至于被当成一部烂剧。

4、林和平;可能很多人,并不熟悉这个角色,但实际上,也是宋威龙今年在《彼岸花》中饰演的一个角色,而且同样是男主角,他和林允、何润东、王耀庆等人主演的这部剧,评价并不好,但是个人认为,林和平这个角色,还是非常温柔的,眼睛里面都是深情。

5、风承俊;我最喜欢的一个角色,就是宋威龙在《漂亮书生》中饰演的“风承俊”,颜值真的太高了,而看过这部剧的人,应该就知道,想要让这个角色,看起来没有那么讨厌,对于演技的要求,真的不低,可是宋威龙却诠释得很好,有些霸道,但也对雪文曦很关心。

6、方予可;大家可能并不知道,宋威龙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经常害羞的“小男生”,据说跟宋茜演对手戏的时候,就被撩到不行,而在《我的青春都是你》这部电影中,他饰演的“方予可”这个角色,可以说,应该是宋威龙的本色出演,也是我个人认为,他演得最好的一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