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苦命港姐胡杏儿的寻爱之路 胡杏儿与黄宗泽有多可惜

2021/9/25 15:53:04 作者:AB-20210314-3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2012年,胡杏儿宣布与黄宗泽分手。当媒体问他们分手的原因时,她给了黄宗泽最大的尊重和体面,没有向媒体说他的半点不是。媒体追问是不是黄宗泽要多玩几年时,胡杏儿的眼泪再也止不住了。这段感情,黄宗泽的世界里没有胡杏儿,但是胡杏儿的世界里都是黄宗泽。黄宗泽以为胡杏儿会一直等他,所以他想玩就玩,撩妹、工作两不误。

2、胡杏儿拿到视后,她最感激的人是黄宗泽。她在台上激动落泪,深情表白黄宗泽,她激动地说:“我知道我自己有很多缺点,我都让人很难忍受,但是你也有很多缺点,你也让人很难忍受。我希望我们就这样一路忍受下去。”那个时候,他们已经携手走过6个年头。然而,胡杏儿等来的只是黄宗泽的一个拥抱。这种不对等的爱,迟早都会结束的。在黄宗泽夜夜笙歌的时候,他和胡杏儿已经越来越远了。

3、时间总会改变一个人,即使胡杏儿对他有8年的深情,但如今黄宗泽怎么都追不回来了。胡杏儿感激黄宗泽,她说:“我的前前任和前任都很棒,他们一个教我做温柔的女人,一个教我做成熟的大人,但我最喜欢现任,他教我做回女孩。”9年前,胡杏儿的眼泪让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