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吴奇隆退居男二号 效果却更不理想

2021/9/25 15:53:02 作者:AB-20210314-3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自从《扫黑风暴》完结后,荧屏就变得冷清不少,虽然新剧接连不断,但是出圈作品寥寥无几,可以说有些令人失望了。在网友们失望的声音中,“吴奇隆”三个字格外显眼。作为一名相当有影响力的男演员,他也很久没有新作品上线,可没想到好不容易挑战新角色,居然槽点不断。

2、围绕吴奇隆展开吐槽的这部作品,是由林更新、吴谨言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砍价女王》,剧情讲述的是总裁盛哲宁和砍价师夏浅因误会相识,后相爱相杀最终收获甜美爱情的故事。虽然是观众熟知的“总裁爱上我”的戏码,但是这次吴奇隆并没有出演总裁,而是摇身一变成为了男二号秦贺博,该角色与男主角林更新在剧中是好伙伴。

3、吴奇隆出演男二号,本就有些让人意外,又遇上《我的砍价女王》口碑不佳,质疑声自然就增多不少。对于这部剧,很多观众都给出了一星评价,在批评主演演技的同时,更多的是对剧情的吐槽。“狗血”、“老土”、“尴尬”......总之,你很难看到关于《我的砍价女王》的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