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林志颖家庭背景 家庭背景比想象中还要复杂

2021/9/25 15:40:00 作者:AB-20200119-121 来源:超级明星网

1、父亲原来是个演员,后来从商了,在台湾应该算得上是富商了,也算是小有成就,主要从事贸易出口,家里兄弟姐妹五个,后面的弟弟跟妹妹是继母所生,就是这样,也不算太复杂,小时候家庭条件很好,从小家里就有保姆,曾经父亲还领养过一个小女孩,因为有三个儿子,想要一个女儿就领养了一个,小女孩又被父母要了回去,至今下落不明。

2、我觉得林志颖家就有生儿子的基因,林志颖的父亲当初就生了三个儿子,林志颖这又生了三个儿子,家里应该很喜欢女孩吧,所以家里的唯一妹妹非常受宠,哥哥是卖肠粉的,大家说林志颖跟自己哥哥的关系不好,林志颖特意去哥哥的店里做起了宣传,也就打破了不和的谣言,我觉得人各有志,也不能说林志颖过得好就要把钱给自己的哥哥吧。

3、在说弟弟,这个弟弟是同父异母的,不过林志颖对他也是非常的好,上学的钱都是林志颖出了,虽然曾经林志颖接受不了自己的家里来了一个妈妈,长大以后还是理解了父亲,继母对他也很好,对所有的兄弟姐妹也没什么不同,所以对这个妈妈生的弟弟林志颖依旧当成自己的亲弟弟一样。

4、我觉得家庭也还算好,最起码爸爸比较有钱能养活这些孩子,家里吃喝也不愁,林志颖的爸爸长得一定很帅气,要不怎么生的孩子一个比一个好看,林志颖是不老男神,他家里的兄弟妹妹也都非常年轻,这应该就是基因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