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林志颖为什么娶陈若仪 两人相识相恋过程大揭秘

2021/9/25 15:09:59 作者:AB-20200119-121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据了解,林志颖和陈若仪是在2008年的6月份,举行了订婚仪式。在2009年的9月15日,两人的儿子出生,在儿子三四岁的时候,两人才正式举行了婚礼,婚礼上面儿子kimi是小花童,十分的浪漫。

2、据悉,陈若仪在刚刚出道的时候是一位模特,她从小就很喜欢林志颖,是那种智商和情商都很高的女人,在和林志颖结婚之后,让林志颖没有了后顾之忧,而且她很爱林志颖,为其生下了三个儿子,一心扑在家庭上,这一点就是很吸引林志颖的。

3、林志颖之所以会娶陈若仪就是因为陈若仪能够给他带来安全感,林志颖出道这么多年,见到的美女数不胜数,他真正想要的并不是什么美女,而是能真心实意和自己在一起的人,而这个人就是陈若仪。

4、说起林志颖和陈若仪的相识过程,就像是看偶像剧一样。两人在2004年年末的时候,在台湾一家公司的年终酒会间隙,陈若仪邀请林志颖和自己合影,之后,陈若仪便四处打听林志颖的行程表,想法设法的想要再见上林志颖一面。最后,在得知林志颖会参加车展的时候,就想办法进入里面扮成一名车模,但是坐在评委席上的林志颖始终没有看陈若仪一眼。在中午,林志颖与工作人员一起吃饭的时候,陈若仪站在洗手间祈祷能够和林志颖相遇。

5、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林志颖出来的时候,问“我们是不是见过面”的时候,陈若仪泣不成声:“你……你知道吗?为了等这一天,我花了多长时间好力气”看到陈若仪这样,林志颖当即表示,要将陈若仪开车送回台北,就这样,两个人就开始了恋爱。

6、两人刚在一起的时候,不仅仅是林志颖的家里不太同意两人的交往,外界也很不看到陈若仪,觉得陈若仪配不上林志颖,但是林志颖心里坚定就是陈若仪,一步步的让很多人认可陈若仪,两人现如今已经有了3个儿子,依旧是十分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