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网友在环球影城偶遇许佳琪 网友:太羡慕了

2021/9/24 23:43:02 作者:AB-20210314-3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又偶遇!惊喜多多。前天大上海都在偶遇周深,今天9月13日,又有网友在北京环球影城偶遇THE9-许佳琪和喻言两位大美女!与她俩擦肩而过的欣喜若狂,不期而遇的惊鸿一瞥,好激动!昨天羡慕上海的朋友们,今天又羡慕北京的朋友了。

2、最近环球影城是遍地明星吧!陈伟霆、王源、周雨彤、许佳琪、喻言都被偶遇了,是环球影城够吸引人,还是明星现在的出行也很路人!随时都能偶遇大明星。有网友笑称:你们都在北京偶遇大美女,而我只能在办公室偶遇老板。好酸!

3、许佳琪像极好了人形立牌!她今天买了魔杖。今天她简直就是环球影城的打卡人影,偶遇的数不清的美女都争相与她合影,高兴得都比耶,她也是耐心十足,一一配合。网友笑称:果然是美女相互吸引。

4、哈利波特的外套好搭,染了色的长发,随意戴的领带和白边眼镜,还有带黑点的白袜搭配厚底皮鞋,黄色的小号手袋,在人群中璀璨夺目,光彩照人。吸睛的大长腿,穿得制服袍子,真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