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陈法蓉及洪欣母子为蔡少芬庆48岁生日 张晋搂老婆入怀

2021/9/24 23:43:01 作者:AB-20210314-336 来源:超级明星网

1、9月16日,陈法蓉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为蔡少芬庆生的照片,并说道:预祝我的爱人张氏生日快乐。在场的除了张晋夫妇之外,还有洪欣和儿子张镐濂。

2、9月17日是蔡少芬的生日,所以这是提前一天庆生了。蔡少芬素颜出镜,娘娘平日里经常不化妆,对自己的颜值非常有信心。蔡少芬对着镜头比心,被张晋搂在怀里,说实话这张照片中张晋看起来更妩媚一些。

3、洪欣也是很少化眼妆,也不太涂口红,自信的女人最美!儿子张镐濂难得出镜,这么看母子俩的眼睛鼻子和嘴巴还是挺像的。

4、两张照片当中,张晋都把老婆紧紧地搂在怀里,还握着蔡少芬的手,互相贴着身体,头挨着头,看得出来两人真的是非常相爱了。以前觉得张晋娶了蔡少芬是他高攀了,但是按照现在看来,是蔡少芬捡到宝了,上辈子一定拯救过银河系吧!陈法蓉和蔡少芬不仅是好姐妹,而且还是邻居,平日里肯定没少吃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