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谢霆锋采访直言称不结婚 谢霆锋接受采访大方回应与王菲恋情

2021/9/24 23:31:59 作者:AB-20200119-121 来源:超级明星网

1、9月24日,谢霆锋接受媒体访问时,被问到“什么时候结婚”的话题,谢霆锋回答称:我不会结婚。引发网友的热议。

2、谢霆锋在听到记者的问题,没有一丝的犹豫,很肯定的语气,可见他是很认真的在回答。不少网友表示这是不负责的行为,认为不以结婚为目的都是耍流氓。

3、也有网友认为,这可能是谢霆锋和王菲的共同意见,毕竟他们二人都经历过失败的婚姻,走过婚姻的低谷期,现阶段他们需要的不是婚姻,而是舒服稳定的感情。

4、况且王菲的性格是无拘无束的,她不喜欢被所谓的世俗所限制住,做事大多数都是遵循内心所想,所以这样的人不适合结婚。就像李亚鹏官宣离婚时说的:我要是家庭,你却注定是个传奇。王菲是热爱自由的人,不喜欢被掌控。

5、谢霆锋也曾在节目中表过态,他希望未来能够和王菲一直在一起,因此在他的世界里,需要的是和对方长相厮守,而非一纸婚书。

6、所以谢霆锋如今这个回答,也许真的是两人已经达成共识了。王菲和谢霆锋能在分手多年后,各自离婚后还能破镜重圆实属难得,可以证明他们在对方心里都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既然彼此都深爱对方,又很满意这样的感情状态,又何必在乎那一张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