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何洁赫子铭为什么离的婚 李宇春的一句话真相了

2021/9/24 23:29:01 作者:s-wangzix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因为何洁的原因,郝子铭的事业是彻底毁了,什么工作都接不到,更是被很多人骂是渣男,但何洁被爆出是小三后,很多网友都转换了立场,感觉何洁的演技实在是太好了,戏实在是太多了。

2、就有网友扒出她早年结婚时的经过,大家都知道何洁时超女出身,和李宇春是一个学校的,又同时参加比赛,感情非常要好。何洁在结婚时就公开埋怨李宇春没去参加她的婚礼,记着采访何洁问她李宇春怎么没来参加她的婚礼,她直接对媒体说,我给她发了短信,但是她没回我,也不知道在忙什么。

3、而何洁耳朵成婚后的新闻大部分都是围着李宇春不参加她的婚礼,不回短信这么这种新闻。之后李宇春在参加活动时,爆出了真相!记者就这个问题采访时她说:我12号从香港回到上海,一下飞机就从网上看到了何洁结婚的新闻。

4、因为当时有媒体自己不好猜想,我们来自一个学校,又一同参加比赛,关系一直不错,这段时间一直比较忙,以为自己真的忘记了朋友的婚期,就赶忙发了一条短信表示歉意并送上了祝福。回答酒店后我就翻了邮件、短信和微信都没有看见何洁给我发的信息,当时查到了凌晨,就给她发了一条信息问她到底有没有给我发短信?

5、第二天的时候何洁才回短信,说自己也记不清到底发没发了。想说何洁这样的做法太不还厚,害别人无缘无故的躺枪,可能她真是不放过任何一个炒作机会吧。现在看何洁从爆出离婚就把前夫塑造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烂人,真的不太敢相信她说的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