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曲婉婷遣送回国 如今很多人已经把她忘了吧

2021/9/24 23:28:00 作者:s-wangzix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常常听说哪个人坑爹坑妈。现实中因为爹妈的原因被坑的艺人也是有的。就像是歌手曲婉婷。当年因为一曲《我的歌声里》成为了全国无人不知的歌手。可以说他的发展前景是相当好的。但是在这首歌曲之后就好似乎没有出过什么新歌了。而且一度在娱乐圈中消失了一般。虽然说娱乐圈中更新的速度比较快。但是曲婉婷并不是因为新晋的歌手把他给压下去了。而是因为他的妈妈的原因对他的发展产生了极大的限制。

2、大家应该对之前的一部反贪电视剧《人名的名义》印象深刻吧。当时这部电视剧收视率达到极高。而这其中“大风厂”的原型就是曲婉婷的母亲。她的妈妈张明杰之前是哈尔滨市发改委副主任,也是市城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因为利用职务贪污受贿一案在2014年在全国引起了很大的轰动。

3、涉案金额更是高达3.5亿,她不仅把国家给下岗工人的巨额安置款占位己有。还因提前得知铁路扩建线路,把国企卖给了有关系的私人企业。然后在国家修建铁路需要征地的时候,再出高价从私企手里买回之前国企的土地从中牟利。这个女人真的是够大胆的。因为侵占众多下岗职工的补助引起了民愤。哈尔滨检方在2014年9月把张明杰带走审理。

4、曲婉婷的前男友是加拿大的市长。张明杰还曾利用他向中方施加压力。长达四年张明杰的案子都没有一个总结,被猜测可能也有这方面的原因。曲婉婷也是从这位前男友的身上得到很多好处。不过如今两个人已经和平分手。不过曲婉婷还定居在加拿大。不过她的国籍还是中国国籍。案子是他妈妈一个人犯的。我国的法律也是讲究自己做事自己当的原则。所以也不会牵连到曲婉婷,事情和她无关也谈不上遣送。

5、在张明杰出事后曲婉婷的事业也一度受到了严重的影响。虽然后来她又出过一张专辑,但是却是默默无闻,想要回到之前的人气也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也真真的是被妈妈坑的孩子啊。他的家庭条件是相当不错的。只是因为太贪心而落的如今田地。曲婉婷曾经还发微博说。四年了妈妈还被羁押。而且说法院会给出一个公平公正的结果。不知道她发这篇微博的时候是怎么想的。事情已经是事实了。难道还能无罪释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