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郑伊健现状 52岁郑伊健为何被封杀至今

2021/9/24 23:26:00 作者:s-wangzix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在上世纪90年代随着电影《古惑仔》的热播,郑伊健也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那时候的郑伊健还得了一个“第五天王”的称号,名气一度盖过四大天王,然而如今的他为何被封杀了呢?

2、那时候的郑伊健不仅名气很大,而且长得很帅,也有一位漂亮的女友邵美琪,那时候郑伊健还对邵美琪说:会照顾你一生一世。可惜这话说了还没多久,就出现了“双琪夺面”事件,最终让邵美琪败下阵来。

3、后来梁咏琪也没能嫁给郑伊健,反而让郑伊健背上了“渣男”的骂名,不过两人分手后还是朋友。直到44岁时,郑伊健才与蒙嘉慧低调完婚。

4、其实郑伊健真正被雪藏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感情,而是当年他换了经纪公司而导致的,当年英皇就要求他把经纪人也签到英皇,结果郑伊健早就有了经纪人林姗姗,于是他不肯换经纪人才被雪藏的。

5、虽然如今的郑伊健早已淡出影坛,但是他的婚姻却很幸福,就算是现在无戏可拍,至少他曾经也红过,赚的钱也足够一生无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