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许绍洋为什么被雪藏 许绍洋为什么过气了

2021/9/24 23:24:59 作者:s-wangzix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记忆是阵阵花香,我们说好谁都不能忘”,许绍洋因《薰衣草》被大众熟知,因《海豚湾恋人》走红东南亚。随后在电视剧《第8号当铺》中饰演殷世超,在偶像剧《维纳斯之恋》中饰演齐非后慢慢淡出演艺圈了。这些年许绍洋先少露面,才红了两部偶像剧的许绍洋为什么就突然不红了?许绍洋为什么过气了?许绍洋为什么被雪藏原因揭晓。这是怎么回事呢?

2、据传闻,当年许绍洋是被雪藏了。2003年许绍洋、林佑威和林韦君闹出一段三角恋。许绍洋横刀夺爱,与林佑威女友林韦君在车上激吻,被周刊“逮个正着”!东窗事发后,林佑威非常生气难过,许绍洋则说“我情不自禁”。

3、不过,林韦君并非什么好货色,在台湾演艺圈有着“劈腿女王”的称号,许绍洋被拖垮后再没有东山再起的机会......据爆料分手后的许绍洋混起了夜店,一蹶不振。

4、王子惊变蛇精脸,当年的偶像剧王子如今许绍洋怎么样了?话说当年在台湾偶像剧霸屏的年代,明道、立威廉、郑元畅等人都是当之无愧的人气男神,当然还有凭借《薰衣草》大红的许绍洋。如今明道等人都还活跃在镜头前,并且越来越帅气了,不过许绍洋的近照却把大家吓傻了!现在许绍洋回归了,是怎么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