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沙宝亮疑出轨? 深夜私会女星暧昧牵手

2021/9/24 23:20:03 作者:s-wangzix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有媒体曝光一组沙宝亮与一名神秘美女深夜见面的照片,沙宝亮带着美女前往横店附近的一家餐厅吃饭,吃饭时沙宝亮还紧贴着坐在美女的旁边。

2、照片中的这名美女叫戴笑盈,沙宝亮在吃饭过程中主动为她夹菜,两人在饭桌上有说有笑,相处得非常融洽。吃过饭后,沙宝亮绅士地为戴笑盈开门,两人一起乘车离开餐厅前往酒店。下车后,沙宝亮牵着戴笑盈的手腕一起进入酒店,整个过程中举止亲密又暧昧,不像是寻常的朋友关系。

3、据悉,此次沙宝亮是专门探班戴笑盈才来到横店的,许多网友看到这段画面后,纷纷评论道如果沙宝亮真的是出轨的话,就太可恶了。

4、此前,沙宝亮和戴笑盈曾合作过电视剧《古董局中局2》,并且剧中的片尾曲《一条船上》就是由戴笑盈作词,沙宝亮作曲一起完成的,两人也算是知己之交了。

5、而沙宝亮这一事件更是牵扯上了家庭,沙宝亮的妻子名叫朱娜,曾在《康熙大帝》中扮演聪明伶俐的苏麻喇姑,塑造了一个经典的美女形象。

6、2000年,沙宝亮和朱娜结束长达十多年的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朱娜婚后逐渐淡出了娱乐圈,2007年生下女儿沙可萱后,更是将重心放在了家庭上。

7、然而,在妻子朱娜生下女儿的同年,沙宝亮多次被拍到和音乐剧《蝶》的女演员牵手同回女方住所,疑似出轨。可对于这个消息,助手却回应称两人在找戏里的感觉。

8、如今,沙宝亮再次牵手女演员,还被拍下举止亲密同回酒店的画面,实在是容易让人对此猜测和议论。不知沙宝亮和戴笑盈方会对此作出什么解释,还是等待双方的回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