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颖儿的衣服丑极了,胸前的蝴蝶结抽绳设计!

2019/6/17 7:10:36 作者:cjmx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这是浴巾吗?看着颖儿在镜头前的打扮,不免要大胆想象,颖儿是刚刚从浴池跑出来吧?

颖儿的白色裙子,不仅款式像浴巾,就连面料都十分相似,胸前的蝴蝶结抽绳设计,可以自由调节松紧,只可惜,这么穿,胸前险些走光。

颖儿选择的连衣裙,白皙面料,可以彰显自己的活泼,搭配丸子发型,看起来可爱十足,胸前的抽绳,在整理一下才完美,不然丑爆了。

其实颖儿还是很有品味的,看她裸色薄纱连衣裙,是不是仙气十足,惊艳到了你?

一条白色连衣裙,薄纱的层层裙摆,看起来富有设计感,同时露出小蛮腰,十分养眼的搭配,让颖儿美出新高度。

拖地款式连衣裙,看起来十分具有仙气儿,同时雪纺材质,让颖儿肤色格外白皙,穿出时尚与魅力,被大家羡慕。

满身的花瓣装点,看起来更加迷人,颖儿身穿吊带粉嫩连衣裙,宛如仙女下凡,充满诱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