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朱丹低调现身,素颜的她简直丑到不敢认,简直连个路人都比不过!

2019/6/17 7:09:36 作者:cjmx 来源:超级明星网

朱丹作为主持界的一姐,一直都享有盛誉,优秀的口才与甜美的长相让她很出众,除此之外,她还收获了完美的爱情,在婚后还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孩子,真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头戴黑色棒球帽显得老气横秋,素颜的她皮肤黝黑,显得有些粗糙了,完全变了个人了,素颜的她简直丑到不敢认。

黑色高领毛衣把脖子都给缩没了,中分的黑色长发显得老女人味十足,灰色大衣显得沉重土气,宽松的大衣显得臃肿肥大。

碎发的她尽显青春活力,白色衬衣上一个粉色吻显得可爱性感,下身一条过膝短裤显得少女感十足,脚下一双运动鞋显得动感十足。

蘑菇发型显得淑女风范十足,一件暗色的旗袍具有古典美,旗袍的侧面高开叉显得大胆性感,在复古的环境下显得优雅动人。

白色挂脖无袖上衣显得简约自然,下身一条黑色短裙显得神秘诱人,收腰的设计秀出了纤细的小蛮腰,脚下一双闪闪发亮的高跟鞋显得高级感十足。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做最真实的自己,才是最美的,女人的漂亮不是来自容颜,只有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美丽的,暂且说明星,非城勿扰,有几个人敢素颜,朱丹是个很不错的女人,敢于面对真实,不在乎别人,很勇敢。", "生完孩子发福了而已,至于说这么不堪吗"。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素颜、化妆、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