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护肤品是要用的,王俊凯听到这问题,表情都懵了

2019/6/17 7:06:36 作者:cjmx 来源:超级明星网

都说现在90后遇到的最大的问题就是——脱发,因为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熬夜,而熬夜就特别容易致使脱发!

现在的年轻人普遍都熬夜,而明星因为工作原因的关系,熬夜就熬得更多了~

不过现在还流行一句话,“涂着最贵的面霜眼霜,战战兢兢的继续熬夜”,哈哈哈哈哈,护肤品是要用的,但是夜也是必须得熬的啊!

最近就有媒体采访了杨幂,问她:“熬夜到三点用多少钱的护肤品”?

结果wuli大幂幂的回答可以说是相当厉害了,耿直的表示:“两万左右”。

果然是用最贵的护肤品,熬最晚的夜!贫穷使我们恐惧,用不起两万的护肤品,以后真的再也不敢熬夜了~

杨幂对女生护肤品这块可以说是真相了,不过还有几个摸不着头脑的90后小弟弟也是相当搞笑,记者问了他们几个关于美妆的问题,几个人的回答一个比一个懵!

不过小编妹妹觉得,从这几个人的回答里面就可以看出谁比较适合做男朋友呀~

哈哈哈,看千玺这眼神就有点好笑,微微张嘴,感觉事情有点不简单呀,不确定的回答了一句:“擦脸的吧……”

而wuli昊然弟弟就有点不确定是A还是B了~

哈哈哈哈刘昊然耿直的回答:“B啊,B不是马卡龙么”?

后面两题是易烊千玺的solo,关于这个滤镜的回答真的把很多网友都给笑到了,哈哈哈“星光闪闪”,真的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