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林心如穿半透蕾丝裙亮相,未修图显老气,网友:高中时期是校花?

2019/6/16 7:11:36 作者:cjmx 来源:超级明星网

林心如12月21日出席新剧在台北举办的首映记者会,当天她穿红色拼接蕾丝裙装亮相,微微透视的设计露出修长美腿,气质傲人,但是没有精修过的土显得有些老气了,网友直呼:霍建华怎么看?高中时期林心如是校花,收到过很多情书,那时的林心如正值青春叛逆期,经常因将校服裙改短和穿黑色丝袜而违反校纪校规,到如今的温柔优雅,变化不是一般的大啊!

林心如衣品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大起大落,算是非常中规中矩的女星了,这次下身穿的红白拼接连衣裙款式别致,算是一大突破了,在蕾丝的点缀下更显优雅,而裙边透视的拼接设计显得十分魅人。

裙子是简单的圆领设计,领口的红色针织带有白色的条纹装饰,呈放射状十分别致有型,很有设计感,衣服胸前带有大片的白色蕾丝,加上黑色天鹅绒材质的拼接,不会显得凌乱反而很有层次感。

裙子长度到小腿中部,露出脚踝精致纤细,脚上搭配的是一双白色红色拼接的高跟鞋,减龄效果还是有的,只是林心如这一头黄色长发扎起显得十分老气,笑起来脸蛋圆圆似是有发福的迹象啊!

林心如的衣品真的是很不错,内搭一件黑白条纹的针织衫,看上去还挺有朝气,带有减龄的效果,里面搭配一件黑色波点衬衫,衬衫衣摆露出毛衣,看上去随性自在。

外面一件黑色的毛呢大衣看上去款式十分普通,双排扣大翻领,穿上却非常有气势,衣服后背带有开叉的设计,更添帅气的感觉,下身简单的穿上一条蓝色的牛仔裤,带有白色油墨图案,很是时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