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宋慧乔现身机场啦,穿着神似宋仲基,网友:20岁,不能再多了

2019/6/16 7:01:36 作者:cjmx 来源:超级明星网

宋慧乔新戏《男朋友》即将开拍了,老粉的我表示很高兴啊,终于在《太阳的后裔》之后再次看到了乔妹的新剧,太不容易了,而在8月28日,宋慧乔再次现身机场啦,当天在仁川机场的出发图被媒体们给拍到了,这次的宋慧乔可真给人不一样的印象了,干净利落,整个人状态超好的呢。

当天宋慧乔穿着黑色的衬衫,下身宽松牛仔裤,头上还戴着黑色的棒球帽呢,超级养眼的一套,虽然说看起来很像宋仲基的衣服,穿衣风格很像,神似宋仲基哈,哈哈哈,但是即便是穿着宋仲基的衣服也很好看的呐,值得注意的是,宋慧乔发型是短发啦,还很短呢,有颜是真的任性啊,越剪越短,相反还年轻呢,说她20岁不能再多了,这皮肤好到发亮,难怪宋仲基都表白宋慧乔是最漂亮的呢,不仅是情人眼里出西施那么简单啊,乔妹真的就颜值在线了。

许久不见,美得发光的短发美少女,这新发型太帅气了吧,仿佛看到了周俊瑛,头发越来越短了我的乔,不会是《男朋友》女主头发比男主的短吧,穿成小伙子也掩盖不住的惊世美貌,随便穿搭也能很好看,hold住全场的感觉啊,真的不是说什么人靠衣装,在宋慧乔这,我觉得即便是十几块钱的衣服,也能穿出高级款出来,这种自身气质和颜值,太带感了。

如果为了新剧而把头发剪短,那这也是很敬业的一个表现了,虽然说乔妹一直以来都是很尽职尽责的,难得的在机场照中还可以看到乔妹有这样的短发,很不容易啊,毕竟要抓怕到女神可不是那么容易的,看到宋慧乔那么多照片后,大家有没有发现乔妹这次背包不是布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