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盘点格子控明星们!吴亦凡穿格子衬衫

2019/6/15 7:06:35 作者:cjmx 来源:超级明星网

如果,你把格子衫认为只是中性打扮的单品那就大错特错了,许多明星大腕都喜欢穿着格子衫。格子衫不用过于复杂的搭配,戴个墨镜,穿上牛仔裤就可以出街啦,让明星日常生活更轻松。

张艺兴

与以往乖巧的“小绵羊”形象不同,张艺兴此次再现圆框眼镜造型,露额中分发型化身文艺青年。

吴亦凡穿格子衬衫,叠穿黑色大衣帅气有型。

李亭哲现身机场,戴着墨镜,酷劲十足,身穿格子衫搭配深色牛仔裤,帅气有型,上演一番致青春。

喜欢穿格子衫的他十足是一个格子控,而这么轻松的装扮也让他看上去年轻许多,与现在冒出的小鲜肉没差别。

马天宇身穿西服格子衫,精致立体的五官,迷人温暖的微笑,电力十足的眼神,温馨十足。

陈晓身穿格子衫,置身在老弄堂里,好像重新回到充满回忆的青葱十八岁年纪。

这些男星们穿上格子衫,你最爱哪一款呢?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看这样子真是很萌的", "钟汉良我的菜"。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9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马天宇、钟汉良、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