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BazaarVStar想要活成杨采钰,把生活过成一首诗!

2019/6/15 7:03:35 作者:cjmx 来源:超级明星网

我们常说把生活过成一首诗,但怎样才算是一首诗呢?

在电影里,她是文工团的团花,也是团里的独唱演员。

不只是戏里的演唱担当,其实她本人小时候就为《哪吒传奇》演唱过主题曲了,对,是她是她就是她!

除了会演戏,会唱歌,她还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学霸,去年她在微博晒出过哥伦比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纠结要不要去....

向来低调的她每次出现总是温温婉婉的,像是一个懵懂的少女,纯净的眼神里,不曾掺杂任何一点杂质,被这个世界保护得很好。

她的性格也是如此,安静淡然,这恰好也是她演戏能很快进入状态的一个优势。

很多人对于她还停留在“林丁丁”的印象,但她对自己却从不设限,只要有可能,愿意接受任何挑战。

而在生活中,她是一个大写的文艺女青年,喜欢插花、茶艺、画画、逛展览...看到她,就会觉得:哦,原来这就是岁月静好的样子啊。

她是宠物博主,常常分享她和各种小动物的照片,眼神里充满了宠溺。

她也是植物博主,家里永远少不了鲜花的陪伴,自己也很喜欢插花~

帽子可能是她最离不开的单品了。

她出席活动的造型都比较仙气范儿,透视薄纱,刺绣钩花,尽显东方韵味。

这次杨采钰做客#BazaarVStar#第三期,拍摄了一组浪漫文艺大片,时而张扬,时而安静;

而在视频里,踩着轻盈脚步跳舞的她,像是一抹轻柔的风,又像是一缕抓不住的光影,自在又神秘,所有的美好都定格在这充满诗意的画面里。

正如她的生活一样,“闻香,喝茶,赏花”,诗意地活着,不停地去探索生活中的艺术与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