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今天小编就一起来带大家看看罗志祥有多少好鞋,大概够买栋别墅了

2019/6/15 7:01:35 作者:cjmx 来源:超级明星网

如果说娱乐圈排名前三的鞋头都有谁,那一定罗志祥一定不会落榜,之前罗志祥也曾晒过自己的鞋柜和玩具房,可谓各路好鞋齐相聚,而yeezy系列、Air Jordan 系列、converse系列都是一整排的出现,当然根据微博晒出的上脚图,就知道鞋子肯定不止这一面“鞋墙”,拥有的球鞋估值也自然价值连城,那今天小编就一起来带大家看看罗志祥有多少好鞋。

Air max 1/97 SW,风头正劲的Air max 1/97,周董也有上脚此款~

爱它当然就是要把它的所有配色都带回来,而罗志祥就是不管是白斑马还是黄香蕉都有上脚进行演绎。

不同配色都有拥有系列,不仅心疼的抱抱自己,我连一双都舍不得买。

Virgil Abloh x Nike Air VaporMax "The Ten"

玩鞋烧钱也绝非空穴来风,当然the ten系列收集的当然也不止一双,真鞋头本头了~

KAWS x Air Jordan 4

热门的 KAWS x Air Jordan 4 , 小猪自然也不会落下。

这两年来刷屏时尚潮流圈的老爹鞋,罗志祥当然也不会错过。

这是罗志祥曾经在ins上晒的一张图,几十双 VANS 经典款式 Slip-on、Old Skool、Authentic 等一字排开,这么多鞋真的不会纠结出门该怎么穿吗?

罗志祥对于鞋子的喜爱,大概有集齐所有色号的强迫症一样,当然如果你不知道最近潮流圈有什么好鞋,那你看下罗志祥最新发布的微博大概就能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