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提起巩俐,活成了自己的女王!

2019/6/14 7:09:35 作者:cjmx 来源:超级明星网

最近,很久没有露面的巩俐翻牌了《嘉人》,登上了杂志9月刊的封面 。一组巩俐杂志照惊艳了所有人,几乎每一帧都是大片的即视感,网友直呼:“这才是真正的女王范”!

提起巩俐,给人的感觉不光是美,更多的是岁月打磨出来的气质,以及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自信与开阔。

这组时尚杂志照片可以碾压很多小鲜肉们的摆拍,感觉巩俐穿上,比模特更具诱惑力,不是说模特穿着不美,只是感觉没有气势与内涵,可以只是因为,她的认真与实力,给予了服装灵魂。

巩俐被大家称为“巩皇”是当之无愧,当小鲜肉们矫情的喊苦喊累的时候,巩俐穿着皮草在40度的高温下,持续拍摄了18个小时,还要身处在熙熙攘攘的游乐场。

一直以来齐刘海都是萌妹纸们的标配,可是巩俐的齐刘海却凹出了霸气的感觉,很有御姐范,跟整个时尚造型竟然没有一点违和感。

与名模同框,巩俐也绝对不输气场,反而更有种岁月沉淀下来的大气,给衣服平添了几许的灵动与气势。

喜欢巩俐,不仅仅是因为演技,而是她对于事业的坚守,记得看到过一次关于巩俐的专访,说她在拍戏的时候,一点没有巨星的架子,还跟平常一样,会给同事们洗衣服,很平和,但是对于艺术的追求,她总是一丝不苟的,对于自己有严苛的要求,我们不能不对这位实力演员表示尊敬。

巩俐,她的自信、从容、睿智、坚韧,都给予了我们向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