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毛晓彤这次从是真的要火了,一条裙子就能穿出时尚新高

2019/6/14 7:05:35 作者:cjmx 来源:超级明星网

毛晓彤这次从是真的要火了,虽然都知道在上个月跟相恋多年的男友陈翔公开分手,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她的事业,并且还一再的把她腿上了 事业巅峰,我们 一去来看看可爱的她吧!

嘴里叼着一个帽子的毛晓彤甚是可爱,一头甜美系的小短发,能给人一种很邻家女孩的既视感!

今日,毛晓彤工作室发出一组时尚美照,黑白色调的写真,甚是迷人

毛晓彤不仅能轻松驾驭古装造型,就连一下复古感的造型也能驾驭的很好,甜美系的邻家女孩造型也是顺手捏来。

可爱的毛晓彤画风是这样的,你有没有被这样的毛晓彤给迷倒了呢?

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夺得了奖项也是一种光荣,经过这一年多的努力,毛晓彤真的是成为了一个富有实力感的女星,甜美而又很有品位。

不得不説,毛晓彤穿上这一身长裙还是能驾驭的很好,纤细的小蛮腰,呈现出那高挑身姿的美,时尚感的造型,却能展现出她的魅力,时尚也很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