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发现她私底下逛街也如走秀一样有范

2019/6/14 7:03:35 作者:cjmx 来源:超级明星网

最近刘嘉玲可是相当忙碌,但是她并不是忙着工作,而是忙着和老公梁朝伟到处去玩,前几天才去了台湾听张学友唱歌。刘嘉玲可以算是非常成功的女士了,在事业上有自己的品牌,在家庭上有一位爱她的帅气老公,52岁了依然保持着好身材,这估计让很多女士都羡慕不已。原来日前就有记者拍到她一个人现身逛街的画面,发现她私底下逛街也如走秀一样有范,这估计也让很多女性会羡慕,其中她背着的那个包估计更是让很多人所羡慕啊。

这里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她背着的那个黑色包包,包包刻有她的英文名“CARINA”,而且这款包包是出自高端品牌。据悉该厂家只有一款包包有免费帮客人刻名字的服务,但是最多可以刻三个英文字母和两点,然而刘嘉玲的包包有5个英文字母。

她在上个星期和老公梁朝伟出外游玩也有晒出过这款包包,看来她也是很喜欢这个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