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林志颖晒自拍身后豪车抢眼 开敞篷车笑容显天真

2019/2/25 13:34:54 作者:YUl-hushen 来源:超级明星网
作为不老男神,林志颖这些年都备受网友的喜爱,更是成为很多年轻粉丝心目中的男神。林志颖在微博晒自拍还称新年洗车,身后多辆豪车吸引很多网友围观。

林志颖此前拍摄了多部备受观众喜爱的影视作品,而且还发布了多张音乐专辑。他年轻的时候红遍两岸三地,甚至在韩国和日本也有大批的粉丝。现在林志颖虽然年龄很大了,事业也登上了新的高峰,而且身价暴涨。更不可思议的是,林志颖还拥有一张少年时候的面庞,更是非常令人羡慕。

在春节假期之前,林志颖已经开始做清洁,还给自己的爱车做了卫生工作。在2019年2月1日的晚上十点多,他晒出一张在车库的自拍,戴着棒球帽,一只手握拳放在自己的脸部,抿嘴微笑,看上去非常开心。

林志颖还透露自己已经把车都洗干净了。不过网友们还是被这张照片吸引了,在林志颖的后面停着好几辆跑车,看上去价值不菲。网友们还评论道“你这不是自拍,是在炫富啊”、“男神真是太有钱了,这么多辆豪车,自己洗车很有成就感吧”。

在2019年2月11日的晚间,林志颖晒出开工后的一张照片。他坐在公园里的那种敞篷车里,双手扶着方向盘,还露出非常开心的笑容。林志颖身穿深色的牛仔裤,身穿白色的T恤,脚穿白色运动鞋,看上去极为帅气。

他还很开心地写道“载着行李去旅行”,并加上了一个飞机的表情。有网友还非常调皮地写道“带上我们一起去吧”、“刚休完假又去旅行,好羡慕啊,到底要去哪里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