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张柏芝晒儿子合影 心情大好越活越年轻

2019/2/25 13:04:54 作者:YUl-caixiaoq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张柏芝可以说是从年轻一直美到了现在,如今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身材还是保持得那么好。她晒出了和儿子的合照,两人穿的很潮,张柏芝显得又年轻许多。

张柏芝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儿子的合影,在感叹小Q已经长这么大的同时,网友也注意到张柏芝真的是越活越年轻了。图中张柏芝身穿墨绿色的运动卫衣,戴着一个白色的棒球帽,下身穿了一条黑色拼接字母的打底裤,脚上穿的百搭的小白鞋,背着一个双肩包。真的是少女气息十足,分分钟减龄十几岁。

拍照的时候张柏芝还搞怪嘟嘴亲吻儿子,小Q也是很配合妈妈,很享受的把脸凑近,看得出来母子二人心情很是不错呢。

两人还跑到后备箱里拍照,小Q也是镜头感十足,小小年纪就能看出来他将来长大会很帅气,毕竟父母的基因在那摆着呢。

张柏芝独自带孩子是非常辛苦的,正是因为她的辛苦工作才能给孩子现在的生活。当初因为种种原因和谢霆锋分开,时间过得真快,如今看来已经烟消云散了,都各自过上了正轨的生活。不过,在这段失败的婚姻里受伤最多的还是孩子。

张柏芝年轻的时候精致的五官加上娇小的身材,可谓是个大美女了。如今她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身材还是保持的那么好。虽然这些年她经历了许多的事情,但是从她的脸上没有看出岁月的痕迹。刚开始的时候,每次有媒体拍到张柏芝一手抱着儿子,一手拉着儿子的场景就觉得特别的心疼她。

现在好了,儿子们都长大了,张柏芝其他方面在这里不做过多的评价,但是就“妈妈”而言她做的非常称职了,真的很不容易了。期待他的孩子们长大,一定要保护好妈妈不再受伤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