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林志玲晒全家福 台湾第一美女又双叒叕被传复合

2019/2/16 20:14:54 作者:YUl-hanhui 来源:超级明星网
2018年中秋节林志玲晒出全家福,网友大赞林家全家高颜值。2019年1月30日言承旭、林志玲又传复合,记者联系双方工作人员,女方一口否认,男方回复则相当暧昧。

2018年9月23日是中秋节,林志玲晒出了全家团圆合照,网友感叹林家一家子全是高颜值,尤其是林妈妈颜值惊人,难怪志玲姐姐如此美丽。林志玲说:再忙也要陪着家人过中秋。她晒出的照片中父母、哥嫂全部出镜,最吸引人眼球的是林妈妈,虽然已经上了年纪,但看起来端庄优雅,从容温婉,年轻时一定是个大美人。

志玲姐姐乖巧的坐在最角落,将锋芒气势全部收起,在家人的面前她也只是一个小女孩儿,显露出和公众面前完全不同的一面。不少网友开玩笑说:全家福里只有两对半,志玲姐姐赶紧找到另一半啊!

2019年1月30日,某视频平台曝出言承旭、林志玲复合的消息,立刻引起了网络热议,随后当事人双方均否定了复合传闻。

1月30日有网友在某平台上晒出言承旭、林志玲同框视频,声称两人已经复合。消息传出后立刻成为网络热议焦点,十几年来两人分分合合、藕断丝连,甚至有网友猜测当事人已经隐婚,只不过迫于艺人身份才一再隐瞒。

由于两人复合传闻成了“月经贴”,不少网友质疑某方利用感情炒热度。有人吐槽称:开始我还真情实感的祝福,希望两个人在一起,现在都麻木了,你们赶紧结婚吧,电视连续剧太长了不想看了。

有记者联系言承旭、林志玲方面的工作人员求证此事,女方工作人回答说:志玲姐姐现在单身。但男方给出的回答过于模棱两可,工作人员称:应该是假消息,但不排除未来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