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成龙袁咏仪结怨 原因终于被了解

2019/2/16 18:54:54 作者:YUl-liujie 来源:超级明星网
原本袁咏仪和成龙是两个让内地网友认为不太有关系的两人,但是近日俩人的一张合影,却让人们知道了在20多年前,成龙大哥曾经封杀过袁咏仪,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成龙在香港的演艺圈中一直有着大哥的称号,这个称号带来的也就是非一般的影响力。那成龙大哥在20年前为什么表示要封杀袁咏仪呢?

原来是因为当初他和袁咏仪一起拍戏,戏拍完之后,发现还需要有一些台词的部分需要重新录制,但是年轻的袁咏仪没有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就没有赶到现场,害得成龙大哥等了她一天。成龙对她有意见在于袁咏仪不仅仅浪费了自己的时间,更是表示了自己不敬业的态度。

这种态度怎么可能在演艺圈真正的混下去,所以成龙大哥当时就表示要封杀袁咏仪,虽然袁咏仪后来还有参演一些电影,但是相较之前,演艺事业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不过这在20多年之后,袁咏仪和成龙有了一张合影,从合影中俩人的动作就能看得出来,他们的关系已经得到了缓解,这其中还有曾志伟的帮忙。这也能看的出来曾志伟在香港演艺圈当中的地位。

当年原本就不是什么私人的深仇大怨,两个人说开了之后矛盾也算是得到了化解,虽然俩人都青春已逝,不过之后的日子说不定还是能够看到袁咏仪和成龙的合作。

不论是做什么职业,能力很重要,但是态度更加重要,千万不要给人留下不够敬业的印象,否则就会想袁咏仪这样,即便是有实力,因为一次错误还是失去了很多表演的机会。娱乐圈不仅有八卦,还能学到职场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