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黄致列甩锅字幕组 反被官方打脸

2019/2/16 18:39:54 作者:YUl-liujie 来源:超级明星网
黄致列在这次吐槽中国空气的言论之前,可以说还是一位很受欢迎的韩国艺人,但是他对于中国的“喜爱”仅限于为他挣钱,之后就翻脸不认人,这样的艺人中国不欢迎。

中国的观众对于黄致列是通过湖南卫视的王牌节目之一《我是歌手》,因为这个节目原本的版权就属于韩国,所以在当时第一期的首发歌手当中,就有一位韩国的歌手,黄致列。

当时的黄致列凭借自己帅气的外表和声音的实力,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当时网友们肯定不知道,黄致列本人在韩国,人气一直不高,直到14年参与了这档节目之后,不仅仅是受到中国人民的喜爱,同时又火回了自己的国家。

所以说他演艺事业真正的高峰都是由中国带给他的。

但是作为一名在中国挣钱的外国人,他回到韩国之后,在一些节目中说中国的空气质量不好,水的质量也不好,而且还认为中国特别好挣钱。

当这样的言论传到国内之后,黄致列不仅没有直接道歉,还说是国内的字幕组翻译所导致的误解,但是在1月28日,节目组的人在微博上说,所有的翻译都是根据韩国节目最原始的意义,完全没有改动,检查之后也没有任何问题,这下子黄致列被深深的打脸了。

原本因为他吐槽中国就已经引起了中国网友的反感,现在又摔锅字幕组,不承认自己的错误,真的让人觉得幸好有“禁韩令”,让像他这样的明星都不能出现在电视上,无法再来中国挣钱了。

我们的祖国不欢迎他,很多网友也表示黄致列还是回去你的韩国吧,我们并不需要你这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