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陈意涵挺孕肚爬山 运动量令人吃惊

2019/2/16 18:34:54 作者:YUl-liujie 来源:超级明星网
陈意涵是一位台湾女明星,她不仅有可爱的外貌,直爽的性格,更是因为其超人般的运动量让网友们对她十分的佩服。现在陈意涵已经怀孕,依旧保持了运动习惯。

2019年的1月份,陈意涵发出了一张照片,在照片中陈意涵看起来精神状态特别好,还穿了一身红色的衣服,能明显看出来这是在爬山,但是这个时候的陈意涵已经怀孕9个月了,大家都知道十月怀胎这个事情,很多网友看了表示十分震惊,有网友说,我平时只想躺着,如果怀孕只能是更加找到了躺着不动的借口。

其实早在2018年9月,陈意涵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照片,一般的女明星展示一下自己爱运动这件事情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而且她的这个运动量对于熟悉她的朋友来讲,并不算是特别的大,一共跑了5.6公里,6.4的配速,但是!这个时候的陈意涵已经怀孕五个月了。

当时很多网友就很为陈意涵担心,毕竟一般人的认知都是怀孕了尽量静养,即便是运动也是散步之类的,而不是这种高强度的运动,只能说大发真的是太热爱运动了,相信她的身体素质也特别好。

对此陈意涵自己也是特别的自豪,毕竟根据她透露的信息来看,在整个孕期,她都一直保留有运动的习惯,在整个怀孕期间,竟然只胖了三公斤,有网友认为自己过年都可能胖的超过三公斤。

陈意涵表示自己怀孕之后,一直有保持游泳、爬山和跑步,都知道多运动的话,有利于生产,相信陈意涵的这个运动量绝对的顺产没问题,加油吧,大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