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杨丞琳自黑解围晒丑照 微博发文称连续两天做运动

2019/2/16 18:14:54 作者:YUl-hushe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杨丞琳是大家很喜欢的一位艺人,被大家称之为可爱教主。她参加一档综艺节目但却被好友调侃整容,粉丝更是生气,杨丞琳则在微博为好友解围,还不惜自黑晒出了丑照。

杨丞琳出演过很多偶像剧,虽然已经三十多岁,但还是十几岁的样子,被大家称之为“冻龄女神”。她作为大家很喜欢的可爱教主,可以说是拥有很多粉丝的。为了更好地磨练自己,杨丞琳还特别挑选难度比较大的角色来饰演,表演更是可圈可点。她为了摆脱偶像剧演员的称号,更是涉足主持人、导演以及歌手等各个领域,可以说是特别成功的。

杨丞琳拥有很多粉丝,大家还很团结,如果网络上有别人故意传播杨丞琳的一些负面谣言,更是挺身而出。在2018年6月14日的晚上,杨丞琳晒出一张自己的丑照,不惜自黑为好友来开脱。

原来此前杨丞琳参加一档节目但却被好友调侃。一些粉丝们看到之后很生气,为了安抚这些愤怒的粉丝,杨丞琳在微博大晒自己的丑照,脸上多了很多笑点,眉毛又粗又短,而且眼睛也变小了很多,这张照片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她还在微博中表示,自己承受得住这个玩笑,还像哄小孩一样写道“你们乖”。

2019年2月12日的下午,杨丞琳年后亮相,还晒出自己正在锻炼身体的照片。她扎着丸子头,素颜出镜,面部红润,皮肤看上去非常滋润。杨丞琳穿着一件黑白色的横纹上衣,对着镜头捂着脑袋,看上去非常可爱。

她在微博之中还透露因为过年吃的太多,已经连续运动两天了。杨丞琳还坦诚自己现在“相当有羞耻心”。粉丝们看到之后调侃道“没发现长胖啊,少女感很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