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刘嘉玲庆生梁朝伟网友送祝福 女方晒照贝雷帽抢眼

2019/2/16 17:29:54 作者:YUl-hushe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刘嘉玲是一位经历比较传奇的女明星,,在演艺圈的打拼之路更是极为艰辛。与梁朝伟结婚之后,两人十分恩爱,刘嘉玲更是在老公生日的时候为其庆生,网友也送上祝福。

刘嘉玲是一位非常有气场的女演员,不仅气质突出,而且还显得极为高雅。她虽然已经年过五旬,但身材特别好,容貌依旧,显得特别性感,让人极为羡慕。现在的刘嘉玲更是活出了女人的精彩,不仅商业价值特别高,而且练就一颗极为通达的内心,就连眼神也透露出理智和干练。

刘嘉玲的老公大家都是很熟悉的,梁朝伟过生日的时候,刘嘉玲更是为其庆生,还晒出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在2018年6月27日,刘嘉玲晒出两张照片,其中一张是老公梁朝伟对镜头伸出大拇指的画面。照片中的梁朝伟穿着深色的T恤,对着镜头,抿嘴微笑,眼角的皱纹较为明显,看上去整个人都温和了不少。

另一张照片中则是生日蛋糕的特写。蓝色的蛋糕风格十分可爱,有帆船、水星还有章鱼等,看上去充满了海洋的感觉。看到刘嘉玲如此用心,网友们也表示很感动,还为两人送上祝福“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过年几天刘嘉玲晒出了多张外出游玩的照片,看来旅行过春节还是非常有趣的。她在2019年2月11日的中午,晒出了一组穿着黑色外衣和白色裤子,头戴贝雷帽的照片。

刘嘉玲穿着十分干练,身材看上去非常性感。刘嘉玲还戴着黑色的墨镜,对着镜头露出微笑,显得非常惬意。刘嘉玲身后就是湛蓝色的大海,风景极为优美。网友们还评论道“帽子好漂亮”、“这是标准的游客照吗,怎么就一个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