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任贤齐晒手绘吉祥图案 悉尼开演唱会被赞身材好

2019/2/16 16:24:54 作者:YUl-hushen 来源:超级明星网
任贤齐是大家特别喜欢的一名歌手和演员,很多人都亲切地称其为“小齐”。他性格十分开朗,在除夕的时候还晒出自己手绘的猪年吉祥图案,还谦虚地表示献丑了。

任贤齐去年被很多人关注,这主要是因为他为了拍摄电影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增重了五十磅,身材臃肿,发福严重。不过后期电影却因为其他原因导致停拍,任贤齐又用了一段时间来减肥和健身,这样的毅力确实令人佩服。虽然电影没有完成拍摄,大家还是被任贤齐这样认真的态度所打动了,大家对其也有了更多的好感。

在2019年2月4日的上午,任贤齐就给大家送上了猪年的祝福。他给大家拜年的方式还是挺别致的,在红色的纸上用毛笔画了很多吉祥图案,有财神、金元宝,还有猪头。任贤齐还在红纸上写了“福”字并在一角写上自己的姓。

大家发现任贤齐画出的猪头还是挺可爱的,耳朵大大的,眼睛也非常圆。在微博之中任贤齐更是谦虚地表示“献丑了”。网友们看到之后多次点赞,还为其送上猪年的祝福。

年假期间,任贤齐现身悉尼,还在当地开办了自己猪年的演唱会。在2019年2月10日晚上九点多,任贤齐晒出了在悉尼舞台上的照片,而且还特别开心地宣布“演唱会圆满成功”。他还透露自己回家的时候遇到了一些小波折,因为飞机误点了。

在晒出的舞台照中,任贤齐留着长发,穿着西服,显得台风极为稳健。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他的身材恢复很快,臃肿的肚子已经看不到,整个人也清爽了很多。有粉丝还夸赞“小齐身材很棒,这几个月真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