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莫文蔚头顶元宝穿搭喜庆 穿金色外套素颜出镜

2019/2/16 15:04:54 作者:YUl-hushen 来源:超级明星网
莫文蔚是大家很喜欢的女歌手和演员,这一年更是收获满满,几场演唱会开下来吸引了很多的粉丝。年假期间莫文蔚晒出自己头顶金元宝,手持金菠萝的照片,穿搭极为喜庆。

莫文蔚是一位很有少女心的艺人,虽然已经四十多岁,但身材非常好,而且品位也很高。在华语乐坛,莫文蔚的人气依然特别高,拥有很多的粉丝。她还很喜欢在微博中分享自己的美照,修长的双腿,纤细的腰肢,都让人十分羡慕。忙碌一年之后莫文蔚在假期可以说是极为放松了,连续多天为大家送上祝福,而且还很有新意。

在2019年2月7日的晚上,她晒出多张照片,穿着粉色带烟花图案的中式上衣,头发披散着头顶着一个金色的大元宝,两只手里都拿着金色的菠萝。她看向镜头,看上去非常开心。这一身穿搭虽然有点夸张,但看上去特别喜庆。

莫文蔚还将人民币当做道具,用一个玩具枪将钱币射出来,纸币乱飞更是让人觉得特别有趣。网友们都被莫文蔚的新年创意所吸引,还有的写道“新的一年一定要看你的演唱会和电影”。

一天之后,也就是2019年2月8日的下午,莫文蔚又换了另外一种方式给大家拜年。她穿着深色的打底衣,下穿灰色的小脚裤,上穿金黄色的外套,戴着一顶棒球帽,完全素颜出镜。莫文蔚双手握拳,身后红色的盒子上还印着粉色的猪头。

莫文蔚还在微博中写道“开工大吉,一本万利”,送祝福每天都不重样。粉丝们留言道“这么早就开工啊,不是应该还在休假吗”、“真是太辛苦了,这么快要返回工作岗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