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许玮甯晒除夕夜大餐被围观 凌晨分享封面照侧颜超美

2019/2/16 13:34:54 作者:YUl-hushen 来源:超级明星网
许玮甯是一位非常有辨识度的女演员,拥有一半意大利血统,是很著名的艺人之一,在内地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她在微博之中晒出年夜饭大餐,看上去十分丰盛,吸引很多网友围观。

许玮甯拥有特别火辣的身材,而且还非常有亲和力。拥有偏向于欧式的长相,五官极为立体,在人群中显得极为惹眼,因此许玮甯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一样的人物。她的外貌突出,演技也不差们还获得了业内的认可。作为混血儿,许玮甯的气质也是特别独特的,而且越看越有韵味。她性格刚柔并济,在甜美的外表之下还有一颗比较洒脱的内心。

很多网友都从许玮甯的微博中看到过她到处旅行的照片,日子看上去极为悠闲。不过在2019年2月4日的晚上,许玮甯则晒出了除夕夜家里准备的年夜饭、酒类以及很长的鞭炮,看上去非常有年味。

她还形容除夕夜是非常疯狂的,并给粉丝们送上了祝福。大家看到许玮甯晒出的鞭炮照片之后都赶来围观,还有的询问道“美女你会放鞭炮吗”、“看到鞭炮才感觉是过年了,很疯狂啊”、“年夜饭也太丰盛了吧”。

2019年2月5日的凌晨,许玮甯的工作室上传了一张封面照,而且上面还写着“新年快乐”四个大字。照片中的许玮甯穿着浅色的宽松毛衣,抱膝坐着,而且一只手还放在下巴上。她眼睛看向别处,鼻梁高挺,侧颜看上去非常美丽,给人一种特别有气质的感觉。

看到许玮甯的美照之后,大家都很开心,还在评论区留言道“新春快乐”、“真是越来越美了,可以看很多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