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廖碧儿近照曝光素颜出镜 与家人合影年味十足

2019/2/16 12:44:54 作者:YUl-hushen 来源:超级明星网
说起廖碧儿可能很多人并不是很熟悉,其实在多年前她很著名,长相也非常有特色。她在微博之中晒出自己的近照,纯素颜出镜显得很纯真,还怀抱着一只有三只小猪图案的包包。

廖碧儿出道不久就与TVB签约,出演了多部作品,在香港有很高的人气。她比较有实力。此外,廖碧儿还非常有气质,眉眼之间更是显得非常有魅力。虽然现在廖碧儿并不如之前那样走红,但在内地还是有一定的知名度的,粉丝也不少。开通微博之后,廖碧儿则频繁地晒出自己的照片,内容也大多是外出旅行以及享受美食的照片,看上去生活得很惬意。

在2019年2月4日的凌晨四点多,除夕夜的廖碧儿上传了一张自己的近照。她穿着黑色的高领打底衣,长发披散着,对着镜头露出浅笑,显得非常纯真。廖碧儿怀中还有一个极为高档的包包,上面有三只小图案,看上去非常有趣。

网友们还发现廖碧儿是素颜出镜,脸上的皮肤更是显得很紧致,看上去极为年轻。在微博之中,廖碧儿还提醒大家要准备好过年。有粉丝回应道“你的包包真的很好看,真的太喜欢了”、“熬夜到凌晨四点多啊,大美女不累吗”。

2019年2月5日的早上五点多,廖碧儿分享多张与家人一起过新年的照片,还强调家人是非常重要的。她很开心地给粉丝送上各种新年的祝福,还用英语写道“Happy Year of the pig”,后面加上了两颗红色的爱心。

廖碧儿穿着红色的外套,亲吻父亲的面颊,画面显得特别温馨有爱。有些粉丝还留言道“春节好”、“诸事顺利啊,一定要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