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钟丽缇回应喝油排毒无恶意 晒夫妻合影为网友拜年

2019/2/16 12:39:54 作者:YUl-hushen 来源:超级明星网
钟丽缇是香港著名的女星,出道二十多年,拥有幸福的家庭和非常婀娜的身材。她在微博中回应喝油排毒的说法,称只是分享自己的养生方法并无恶意,但网友们并不满意。

钟丽缇是大家比较喜欢的一位女艺人,年轻的时候更是风情万种,看上去非常美丽。她出演过很多特别不错的影视作品,给大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虽然现在钟丽缇已经四十多岁了,但依然显得特别年轻,而且肌肤显得特别紧致,身材也看上去凸凹有致。很多网友都很好奇钟丽缇的保养方法,她还在微博公开透露自己是采用喝椰子油的方式来养生。

不过钟丽缇喝油排毒的方法却被专业人士否认,继而网友更是议论纷纷,还有的质疑钟丽缇是变相卖东西。在2019年1月30日的晚上七点多,钟丽缇发文回应了用喝油方式排毒的事情。

她表示每个人对养生都有不同的想法,而且自己只是分享一种体验和方法,也没有什么恶意。在文末钟丽缇还给大家送上了祝福,希望大家身体能更加健康。不过网友表示不买账,还直言“怕你被骗影响了健康”、“你的想法是好的,但是脑子有点不够用,小心被骗啊”。

虽然遭遇网友的质疑,但钟丽缇的心情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在2019年2月5日的早上,她就连续晒出了九张照片,其中还有自己与家人的合影,并为网友拜年。

大家还看到钟丽缇穿着红色的中国古典式的上衣,显得极为喜庆,显得很有年味。她还晒出与老公的合影,两人的照片上还加上了粉色的猪耳朵和猪鼻子的特效,看上去极为搞笑。粉丝们也在钟丽缇送上祝福,并写道“身体要更加健康啊,就这样一直美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