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蔡依林穿牛仔短裤秀美腿 工作室晒手写贺卡被围观

2019/2/16 12:34:54 作者:YUl-hushen 来源:超级明星网
蔡依林这几年可以说是非常受欢迎的,推出的新专辑销量喜人,全球巡演的演唱会更是吸引了很多眼球。工作室晒出蔡依林在舞台上的照片,她穿着牛仔短裤,大秀美腿显得很苗条。

蔡依林是一位非常勤奋而且还特别努力的歌手。她的音乐专辑销量非常不错,能吸引很多听众参与,粉丝现在也是越来越多了。蔡依林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了,但保养特别好,再加上穿搭比较时尚,因此给人一种特别可爱和年轻的感觉。她本身是一位比较有个性的艺人,每次露面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在去年,蔡依林工作十分繁忙,收获更是特别多。在2019年2月1日的晚上十点多,工作室分享了一组蔡依林参加活动的美照。扎着半马尾的蔡依林身穿浅色的牛仔外套,下穿同色的牛仔短裤,大秀美腿。

她站在舞台上,手持话筒,看上去身材特别不错,而且显得特别有活力。这组照片吸引很多网友围观,有的粉丝还夸赞蔡依林“穿着一身牛仔套装,实在是太可爱了”。

在过年的时候工作室依然没有闲着,除夕夜还在更新微博。在2019年2月4日的晚间,工作室上传了一张蔡依林手写的新年贺卡,上面还写着“2019新年快乐”,后面还有自己的英文名字。贺卡上的蔡依林造型极为另类,头上戴着紫色的毛绒帽子,身穿橘黄色的毛绒外套。

在微博之中,工作室还给网友送上真挚的祝福,并告诉网友们“必须要幸福”、“消极够了,告别烦恼”。看到这张贺卡之后,大家都很开心,还有的网友在评论区写道“亲爱的,新的一年要有更好的作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