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林俊杰庆生许愿蛋糕抢镜 除夕晒照与母亲同框

2019/2/16 12:24:54 作者:YUl-hushe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林俊杰是大家都很喜欢的一位全能型的歌手,而且酷爱打游戏,甚至还成立了电竞战队。沉迷于游戏的林俊杰在过生日的时候就许愿,表示希望能得到顶级的装备。

很多年轻人都很喜欢听音乐,还有些朋友喜欢打游戏。有些艺人也是如此,比如林俊杰本身就是大家都喜爱的音乐才子,而且还特别喜欢打游戏,还组成了电竞战队,可见其对游戏的痴迷程度。很多人都知道林俊杰的电竞水平还是很高的,大家也很喜欢看他的游戏直播。现在很多年轻人更是将林俊杰作为自己的偶像,因此他拥有特别多的年轻粉丝。

林俊杰现在对游戏的喜爱是越来越深了,就连过生日的时候都对游戏念念不忘。在2018年3月27日的深夜,他晒出自己过生日的照片,周围还有很多好友为其庆祝。在林俊杰身前的桌子上,还摆放着一个十分吸睛的蛋糕。蛋糕是特别定制的,看上去就像游戏中的装备。林俊杰对这个蛋糕也非常喜爱,看上去特别开心。

有网友还发现,林俊杰许的愿望更是跟游戏相关,希望每天都有顶级的装备。这样的愿望显得特别单纯,网友们也被逗笑了,还有的写道“还不满十八岁,游戏沉迷得太厉害了吧”。

在2019年2月4日的晚间,林俊杰陪同家人一起过节,还晒出了家里做的丰盛的年夜饭。照片中林俊杰与母亲坐在桌子的一侧,对面还有两位好友,大家看向镜头,显得非常开心。林俊杰的母亲看上去特别开心,皮肤极为白皙,保养不错,看上去较为温和。

在微博之中,林俊杰还自称新年的愿望就是学做菜,并让大家猜测自己做的菜是哪一道。看来这个春节,林俊杰过得非常开心,粉丝们也送上了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