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胡杏儿晒儿子萌照刘海惹眼 大秀年夜饭馋哭网友

2019/2/16 12:19:54 作者:YUl-hushen 来源:超级明星网
胡杏儿是香港非常著名的女演员,生子之后生活更是非常滋润,再加上夫妻两人感情特别好,网友们也特别羡慕。她在微博之中还晒出儿子的软萌照片,小家伙的刘海十分抢镜,

在众多女演员之中,说起胡杏儿,大家对其都是特别关注的。胡杏儿这几年事业发展也非常不错,不仅出演了很多新作品,而且还为多个时尚品牌代言。此外她的感情和家庭生活也是非常令人羡慕的。成家之后胡杏儿很快生下儿子,小家伙长得白白胖胖,显得非常可爱。成为母亲之后,胡杏儿更是经常晒出宝宝的可爱照片,俨然成为“炫娃狂魔”。

在2019年1月29日的中午十一点多,胡杏儿晒出两张照片,其中还有一张是儿子的可爱照。已经一岁多的小宝贝穿着一身红色的衣服,伸出右手食指指着胡杏儿的肚子,母子两人互动,小家伙看上去非常可爱。

照片中小家伙留着长短不一的刘海,后脑和耳边的头发都剃的比较干净,更衬托得小宝宝虎头虎难的。照片中胡杏儿脸部没有出镜,但能看到其穿着一件暗橘色的上衣,显得很居家。

在微博之中,胡杏儿还公布了一个很好的消息,那就是她又怀了第二胎。粉丝们都为胡杏儿开心,还有的网友写道“实在是太幸福了,感动哭了”、“小宝宝就要有个弟弟或者妹妹了,要做小哥哥了”。

2019年2月4日是很多人与家人团圆过年的日子,胡杏儿也跟随老公一起回到家乡,而且还晒出了一大桌子的年夜饭,吸引了很多网友围观。照片中菜色丰富,品种多样,而且餐具也很大,整个桌子都摆满了。

胡杏儿还出现在照片中,穿着红色上衣,长发自然披散,看上去很喜庆。她还在微博中表示过年要跟家人一起吃饭,并希望大家也能晒出家里的年夜饭。很多网友都表示,没想到胡杏儿做菜手艺这么好,感觉要馋哭了、“每一个都想尝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