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工作室晒明道写真照显沉稳 发视频送祝福穿红衣喜庆

2019/2/16 12:09:54 作者:YUl-hushe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明道一度是大家特别喜欢的一位偶像剧演员,这几年风头逐渐被很多新生代的艺人盖过,人气大不如前。在新年前夕,明道工作室上传一组他的帅气写真照,戴着眼镜显得极为沉稳。

在众多台湾演艺明星之中,此前备受关注的就是明道。他没有专业的表演功底,选择做模特也是为了补贴家用,但却凭借自身的优势和高情商,成为一名艺人。在二十多岁明道就备受大家的喜爱,令无数少女心动不已。现在明道虽然风头不再像之前那样,但在微博上依然有很多的粉丝。他还经常通过工作室的微博分享一些自己的工作情况,还会与粉丝互动。

在2019年1月29日的下午五点多,工作室上传了六张明道新年之后拍摄的写真照,而且还夸明道现在已经收敛了锋芒“迎难而上”。

照片中的明道穿着深色的高领打底毛衣,外穿深色的西服,头发理得很短,还戴着一副眼镜,整个人看上去都极为沉稳,显得很有魅力,给人一种特别从容不迫的感觉。网友们还夸赞明道戴上眼镜显得很“睿智”。有些粉丝还留言道“希望新的一年你能淬炼重生,厚积薄发”。

2019年2月5日的上午十点多,明道就在微博中上传了早前已经录制好的拜年视频,并给亲友和粉丝们送上祝福。他在微博之中很简短地表达了自己的美好愿望,希望大家的生活和美而又热闹,并鼓励在2019年更加“勇往直前”。

为了显得喜庆,明道还穿着红色的西服,内搭白色衬衣,更是衬托得身材特别好,看上去非常有绅士风度。明道的视频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十多秒,但被播放了一百多万次,粉丝们还给明道送上祝福,并表白道“新的一年更加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