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刘恺威陪女儿过年 这才是父亲的模样

2019/2/16 11:59:54 作者:YUl3-zhengyingxiu 来源:超级明星网
与杨幂离婚后刘恺威和小糯米再次出现在镜头面前,刘母带着小糯米前往住所,刘恺威随后乘车赶去,疑似去陪女儿过年。一家人看着十分温馨,陪伴孩子才是一个好父亲的模样。

前段时间,刘恺威和杨幂宣布离婚。虽然网友们早已有准备,对此并不惊讶,但是这件事仍然持续发酵,传得沸沸扬扬,成为大家八卦的对象。

其中有一个核心话题就是小糯米,还是杨幂更爱小糯米还是刘恺威更关心小糯米?有人说杨幂从不拿孩子作秀,而刘恺威却故意在媒体面前露出小糯米的长相;而有的人则说杨幂一年有几天陪在孩子身边?小糯米基本都是刘恺威在照顾。2月1日,微博上传出有媒体拍到刘恺威陪女儿过年,再次引发讨论。

有港媒拍到,刘恺威母亲与外佣乘车离开西半山的寓所,同行的还有小糯米,三人一同前往中环的一幢商厦,在此停留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小糯米全程都表现得很开心。隔天刘恺威也一个人离开住所乘车前往小糯米和母亲所在之处。他身穿便服,戴着黑色的帽子和口罩,显得十分低调,他搬了一大一小两个箱子交给司机,疑似给女儿的新年礼物。

临上车前,他被问及与杨幂离婚之间是否涉及第三者,他对此并没有给出正面回应,只是挥手示意后便乘车离开。

此事引得网友纷纷猜测,众说纷纭。有的网友说,从刘恺威精心准备东西陪女儿过年来看,他确实是一个称职的父亲,看到小糯米还是那么开心就安心了。也有网友说,刘恺威没有否认第三者,他的沉默是代表默认吗?不过不管怎样,事情都已尘埃落定,现在只要小糯米开心就好。希望他们能安安静静开开心心地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