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刘德华补偿歌迷 表示自己会个人补偿

2019/2/16 11:39:54 作者:U7-zhangyangy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刘德华,中国影视男演员、歌手。说到刘德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刘德华成为无数人的偶像,他的歌声受到无数人的喜爱,60多岁的华仔仍然是最棒的。

说到刘德华,在国内就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经过这么多年,刘德华成为无数人的偶像,他的歌声受到无数人的喜爱和追捧。刘德华1961年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歌手,出道36年,获得荣誉无数,如今华仔在娱乐圈的地位可以说是举重若轻了。60多岁的刘德华仍然在为演艺事业奋斗着,虽然作品很少但从未放弃过。

作为娱乐圈的著名演员,刘德华隐婚那么多年就是怕刺激到自己的粉丝,也的确是不容易,因为之前的粉丝事件对刘德华的名誉造成很大的影响。如今的刘德华也己拥有了一个女儿,妻子也得到大家的认同。粉丝们还是喜欢称呼刘德华为华仔,这完全是一种爱称,而不是不尊重。华仔也不辜负粉丝们的喜爱,基本上每年都会举办演唱会。

去年刘德华的演唱会可以说是状况不断。或许是因为年纪真的到了,刘德华在自己的第三场演唱会的时候,突然出现了失声的情况。刘德华因为嗓子严重发炎,无法出声,迫不得已终止了自己的演唱会,刘德华满眼泪水,对自己的歌迷和粉丝深表歉意,刘德华更是在舞台上深深鞠躬给,对演唱会的光长道歉。

虽然演唱会终止了,经过这么几个月的调养,刘德华也已经康复,但是演唱会终止事件仍然没有得到解决。尤其是演唱会的门票处理问题,这涉及到的数额相当大的,并且还有所谓的黄牛票就不多说了。不过今日刘德华在社交平台发出自己的言论,对演唱会的事情表示自己的处理,尤其是门票问题,自己会个人进行补偿,不愧是刘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