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邓紫棋吃虫子 尖叫过后称赞味道不错

2019/2/3 19:59:54 作者:YUl-caixiaoq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胆小的邓紫棋被谢霆锋邀请参加节目,节目中大家吃各种好吃的,当然还有各种的虫子。邓紫棋先是尖叫,隔着屏幕耳膜都要震碎了,不过吃了之后她还称赞味道不错。

谢霆锋邀请歌手邓紫棋参加了他的一档综艺节目,这个节目主要就是吃各种的美食,作为吃货的邓紫棋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了。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一期谢霆锋带她去吃的是虫子。

这期节目去到了柬埔寨,当地比较有特色的有青柠鸡汤、星级沙拉、暖心绿咖喱、小摊面条等,当然最有挑战的还是各种虫子。胆小的邓紫棋被吓得连连尖叫,隔着电视屏幕都觉得耳膜快要被震碎了,不愧是歌手啊,嗓子真是好。

看到谢霆锋手里拿着弯弯曲曲的虫子在吃,是不是感觉浑身发麻呢?不过邓紫棋最终还是鼓起勇气尝试了,吃完她竟然还说味道不错,都是肉肯定也是挺香的。有了吃虫子的经历邓紫棋胆子可能也会变大哦。

明星都很喜欢参加有关美食的节目,因为在节目中不仅能够吃到各地的特色美食,还可以工作挣钱,真是一举两得的差事。

吃货邓紫棋虽然参加了美食节目并没有胖,反而比之前瘦了好多。她之前刚出名的时候因为喜欢穿各种皮裤被吐槽腿粗个低。如今的她整个人都清瘦了好多,越来越上镜了。穿衣风格也有了变化,以前真的是很爱穿紧身裤,完全暴露了自己的缺点,现在穿的阔腿短裤显得整个人高瘦了许多。

她个人也表示说:“如今看开了许多事,学会了放过自己,遇到了困难不逃避,摔倒了爬起来用的时间也是越来越少了。”看到邓紫棋成长的这么快,粉丝们一定更加爱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