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周星驰何时复出 《新喜剧之王》发行方拟停76家影院秘钥

2019/2/3 19:14:54 作者:YUl-hanhui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月19日周星驰声称不会复出,会将重心放在幕后工作上。1月29日网络曝光《新喜剧之王》发行方文件,其向中影申请中止76家影院公映秘钥,引发网络讨论。

2008年开始周星驰停止演戏,开始了"演而优则导"的道路。他退出演员行列时仅仅48岁,正是男演员的黄金创作年龄,因此不少人感叹周星驰"激流勇退"的太早了。2019年1月19日周星驰在宣传新电影时,王宝强替广大观众问出了这个问题:何时复出?

周星驰的答案颇有几分"孤独求败"的滋味,他沉吟之后说:现在我演戏已经没什么意义了,不如转做幕后多为华语电影做点事情,机会还是让给年轻人吧。听周星驰口气,已经完全把复出之路封死了,不少网友感叹:可能以后只能在幕后人员表里看到星爷的名字了。

20019年1月29日,周星驰新片发行方申请中止影院公映秘钥的文件在网上曝光,发行方"封杀"影院的行为还是头一次见,不少网友呼吁"请不要影响我们看星爷电影"。

文件显示电影发行方向中影申请,暂停76家影城的公映秘钥,如若申请通过,76家影城将无法放映电影。

据悉发行方和影城对此事各执一词,发行方称影城放映电影索要金额超出预算,而影城管理者表示:出品方想要花钱买排片,但因沟通较晚无法实现,因此影城遭受停播威胁。

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表示:发行方威胁影院的操作还是头一次见。但也有人表示这是发行方和影院之间的沟通失误,和制片方并无关系,周星驰作为创作人更是无从参与,为何要星爷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