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黄致列道歉引关注 坦言以后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2019/1/29 11:14:54 作者:YUl-xieqiny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明星们作为公众人物,他们的一言一行都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如果有表达不正确的地方就会产生很不好的影响,近日黄致列就因为在节目的言论而引起争议。

1、明星们要极其重视自己言行举行

明星或者是艺人们作为公众人物他们的一言一行都备受众人们的关注,所以只要有说错话,或者是有不好的行为就会被大家放大进行讨论,比如说最近黄致列就因为在节目中一番不正确的言论而引起了大家对于他的不满意。

2、他到底说了什么呢

最近他参加了一档韩国的综艺节目,在节目中他一些前辈们问到去中国发展如何时,他说前辈们告诉自己首先去到中国可能会有点水土不服的表现,表示自己当时到达长沙机场的时候,一下飞机就有点看不到前方了,原来是因为空气质量不好,喝了口水也觉得味道不太一样。

3、这些对于自己都没有什么影响

随后他又表示这些对于自己都没有什么关系,环境的变化没有对他造成任何的影响。

但是他的这一番言论却是引起了争议。

4、形象大跌

他这番吐槽中国空气质量不好,水也不好的言论在网上立马就引起了热议,让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的反感和不舒适,不仅让很多网友都对他产生了抵制的态度,他在大家心中的形象分也是大大的下降了。

不过他的工作室很快就对这件事情作出了声明,用中韩两国的文字解释道虽然两国的气候差别很大,但是一点都没有影响自己参加比赛的热情和效果。表示这是因为表诉不正确造成的误会,以后一定会注意自己的言行的。但是网友们觉得这样的道歉信毫无诚意,不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