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木村拓哉开微博 Takuya窦靖童神仙组合惊艳众人

2019/1/29 10:54:54 作者:YUl-hanhui 来源:超级明星网
2018年12月22日木村拓哉开通微博,几小时就吸引30万粉丝,不愧是日剧天王。2019年1月22日网络爆出木村和窦靖童的广告视频,被网友戏称“神仙组合”。

2018年12月22日日本知名演员木村拓哉注册微博账号,并用中文和内地的粉丝打招呼,作为内地观众最为熟悉的日本演员,木村短短几个小时就吸引了31万follow。

有趣的是"迷弟"罗志祥也赶来追星,在木村首条更新下激动留言,不少网友也"友情助力"小猪,点赞、留言、转发一条龙服务,不一会"木村拓哉罗志祥"的tag就刷上了网络热搜。

不少网友目睹"偶像在线追星"盛况,纷纷调侃罗志祥的热情,连小猪女友周扬青都开玩笑"用日文和木村打招呼啊,用中文打招呼你老公怎么看得懂"。

2019年1月22日网络爆出木村和王菲女儿窦靖童合作拍摄的广告视频,两位的"酷"都是从骨子里发散出来的,让人看后大呼过瘾。

木村拓哉和窦靖童在地铁里飙舞,木村还上演吊环体操和壁咚,让不少女观众小鹿乱撞。按照辈分窦靖童应该叫木村叔叔,可是两人的搭配看起来赏心悦目,让不少网友大呼"神仙组合"。

有趣的是十多年前王菲也曾和木村拓哉合作电影,两个人也是在地铁里上演暧昧剧情,十多年后木村在地铁上壁咚窦靖童,让人不得不感慨木村拓哉演艺生命长久。木村也曾在拍摄间隙笑称:不可思议的缘分,我认识她的妈妈,我们还合作过。

视频播出后不少网友留言称:一时分不清楚到底该羡慕谁。还有人说:曾经设想过窦靖童会和木村光希合作,谁想到童童直接和木村大神合作了,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