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李多海的脸认不出惹争议 网友吐槽像是换了头

2019/1/28 13:59:54 作者:YUl-wuy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月26日,有网友晒出一组李多海新剧的照片,照片中李多海脸颊略显消瘦,五官变化明显,让很多网友表示不敢相信,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粉丝直呼认不出,仿佛换了头。

14年前的一部《我的女孩》,让大家记住了演员李多海,当时她正好二十一岁,和很多瘦瘦的韩国女演员不同,她长得略微有些胖,但却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如今的她已经三十五岁了,虽然仍在拍摄作品,当时都没有当初那部戏火,相反大家比较关注的还是她长相上的变化。1月26日,有网友晒出一组李多海的最新剧照,照片中的她引起了大家的普遍关注。

照片中,她身穿一件粉红印花的上衣,配上大波浪卷发,常常的耳坠,俨然一副职场女性的感觉。但是她的脸看起来十分消瘦,配上长发整个人看起来气色不太好,头很长的感觉,昔日的圆脸已经不复存在了。看到照片的网友表示还是以前好看,现在看起来简直像换了头,没有什么辨识度了,不知道这是应新剧的需要变瘦呢,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大家不得而知。

另外,在拍摄《我的女孩》期间,她曾与在剧中饰演男主的李东旭传出绯闻,二人在剧中营造的甜蜜浪漫的恋爱氛围,让不少网友表示希望他们俩的爱情从剧中走出,进入现实生活,但是很遗憾二人最后没能在一起。三年前,她与韩国某歌手曝光恋情,之前她在参加综艺节目时曾透露,选择公布恋情是因为不想欺骗大家,她当时很淡定,但男友却有些慌。

该男友之前给外界的印象不是太好,就连李多海也曾坦言认识之前对男友印象不好,直到接触之后,才发现他人还不错。对于自己面部的变化,甚至变得有些像三顺,此前她也曾承认过自己有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