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玄彬否认恋情 与孙艺珍只是朋友

2019/1/28 9:29:54 作者:YUl-luoshiji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就在这几天有一位网友爆料说,自己在美国碰到了韩国艺人玄彬、孙艺珍,并发布了两人一同逛超市的选照片,疑似恋爱。但随后,该消息被其官方否认,表示双方只是朋友。

关于娱乐圈,很有网友、粉丝等在关心明星事业发展的同时,最关注的还是他们的感情生活。这几天热播的韩剧《Memories of the Alhambra》,让主演玄彬上了热门。就在这几天有一位网友爆料说,自己在美国碰到了玄彬、孙艺珍,并发布了两人一同逛超市的选照片,疑似恋爱。但随后,该消息被其官方否认,表示双方只是朋友。

早在2019年1月初期,就有消息曝出:玄彬、孙艺珍二人一同在美国旅游度假,还有消息称:玄彬还与女方的父母一同就餐,双方气氛也非常好。但是随后,就被孙艺珍官方进行了否认,并表示,孙艺珍是自己独自一人在美国旅行,而且孙艺珍的父母人在韩国,并没有机会和玄彬一起就餐。无独有偶,玄彬官方也进行了否认,表示玄彬只是在国外工作而已。

其实,不管真与假,很多网友都很看好这一对。有网友表示:“一个美,一个帅,为什么不在一起,为什么要否认?”也有网友表示:“就算是假的,这次就正式在一起吧,你们真的非常合适!我太期待你们的‘狗粮’了!”还有网友表示:“这波‘打脸’操作,有点像宋慧乔与宋仲基那会的套路啊,如果是这样,是不是两个人很快就要结婚了呢?”

其实,不管是有“伏笔”也好,是有误会也好,我们还是观望一下比较好,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了,一定会找一个合适的时机,告诉大家,等待大家的祝福的。